检索失败

我要如何爱你

【瑞嘉】周而复始

-欧欧西原著向

-微安雷安

-有缘填坑




“格瑞……”嘉德罗斯突然站住了,意味不明的笑了两声。隐约间,格瑞看见嘉德罗斯回过头,一声轻飘飘的呢喃伴随着风声送入他的耳朵。

“格瑞,靠你了。”

那双鎏金色的眸子一如初见时张扬明亮,像炽热的太阳,里面燃烧着火光。

格瑞挣扎着想起身,可四肢像灌了铅,沉重得抬不起来。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嘉德罗斯离去,火光映在他身上,将他周身染成血红。

“嘉德罗斯……”格瑞死死攥紧了拳头,眼前一黑,陷入了无边的黑暗。

——参赛者〖嘉德罗斯〗确认回收。

——恭喜大赛获胜者〖格瑞〗



“重活一次有什么用呢?。”金发神使淡淡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,“重新经历一次这种痛苦却什么都不能挽回,很好玩吗?”

“……抱歉,我并不认为我这样是在做无用功。”银发的少年认真想了想,执拗的开口。

金发神使终于掀起眼皮懒洋洋的看了他一眼,漫不经心道:“你就那么确定?甚至不惜放弃生的机会?”

“那少年是你什么人?”

银发少年沉默了,过了许久,就在神使以为他不会再开口的时,少年低着头,声线温柔而干净,像是初冬的第一缕阳光。他的唇角微微勾起,眉眼间的冰雪消融,轻声道。

“他是我的爱人。”

金发神使笑了。

“那么,重活一次,祝你好运。”


“喂,格瑞,你在想什么呢!”嘉德罗斯一只手撑着头,另一只手伸到格瑞眼前晃了晃,“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!”

格瑞回过神来,面不改色的拨开嘉德罗斯的手:“有,我在思考。”

“凹凸大赛的供能已经被切断了,没有补给,我们只能去抢。”一旁的安迷修慢吞吞插了句。

嘉德罗斯不快的看了这货一眼,差点他就能和格瑞单独待一块了——都怪这电灯泡,他就不能和雷狮一起去狩猎吗?!

“这是个好主意,但是——抢谁的?”

嘉德罗斯露出一丝轻蔑的笑,脸上的星星贴纸被挤得变了形:“当然是抢那些敌对的渣渣的,他们护着创世神,肯定有补给。”

许久没说话的格瑞开口了:“然后?”

“——然后雷狮已经去了,你们就等着好了。”

安迷修吓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:“什么?雷狮去抢补给了?你们怎么不拦着他?!”

嘉德罗斯掀起眼皮,瞅了他一眼,悠悠到:“雷狮去抢补给,你急什么?心疼了?”

安迷修的脸黑了。

这次谈话以格瑞扛着烈斩把打架的两人分开,将嘉德罗斯拖走为终结。

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,创世神的阴谋基本上已经是路人皆知,该死的都死的差不多了,能活下来的都是数一数二的强者。

而这些活下来的人里,一部分为了寻求庇护维护创世神,用雷狮的话来说就是可笑的自欺欺人,难道他们以为维护创世神那玩意儿就会让他们活下来吗?

而与之相对的,另一部分人——或者说比较强的那一部分人,为了自由与创世神为敌,结果这个说法还是遭到了雷狮无情的嘲笑。

“哈哈哈自由?可笑,难道他们以为反对创世神就能获得所谓的自由了吗?”海盗头子嗤笑一声,在骑士不满的目光中幸灾乐祸道,“他们还得——我就不要求毁灭了,起码得打败创世神,有没有命活到那时候还两说呢。”

然后他就被忍无可忍的骑士捂上嘴拖进了房间。

格瑞在心里默默感慨了一句年轻人腰真好,转头对着嘉德罗斯说:“总是雷狮靠着海盗团去抢补给是不行的,我们可以自己分组行动。”

结果嘉德罗斯倍感惊奇的扫了他一眼,一脸的迷茫:“所以你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个?”

格瑞心里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:“……你不是管事的吗?”

嘉德罗斯满脸震惊:“谁告诉你第一就要管事?格瑞,你的脑子越发不好使了。”

格瑞:“……”不是很想跟他说话。


最后格瑞还是拉下面子去找了凯莉来帮忙,事实证明星月魔女果然比大赛前五靠谱很多,迅速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分配了任务。如果按部就班的执行这个计划,他们的补给就应该不成问题了。分配到格瑞的时候,凯莉明显愣了一下,随即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。

“你就和嘉德罗斯一起吧。”

格瑞:“……”一个个都发什么疯。


格瑞收到消息赶回来的时候已经迟了,金——那个开朗乐观的男孩的名字已经永远消失在了积分排名的榜单上。

凯莉沉默的站在一旁,不知在想什么。风吹起星月魔女的长发,衬得她的身影有些单薄。她若无其事的拿出一根棒棒糖,手却抖的撕不开包装。

格瑞静静的站在一边,注视着魔女苍白的脸庞和失焦的瞳孔,心里想着,自己有朝一日会不会也变成这样呢?他不由自主的看向另一个人,金发的男孩沉默的站在另一边,难得的没有过来打扰他。

从初见时起,嘉德罗斯就耀眼得让他移不开视线。他像太阳一般,让人明知会将双眼灼伤,却还是忍不住注视着他,如飞蛾扑火一般,舍生忘死。

“你需要什么呢?就像现在这样活下去就好了啊,何必多这么多麻烦。”

心脏……?

可是那样的生活没有嘉德罗斯。

格瑞轻轻叹了一口气,重来一次就已经足够了吧……就已经足够让嘉德罗斯活下去了吧?

像是察觉到了格瑞的目光,嘉德罗斯抬起头,目光直直朝这边看来。格瑞一愣,视线就这样与嘉德罗斯对上了。

两个人同时一呆,谁都没有率先开口说话。

空气就这样沉默了许久,久到格瑞恍惚以为能这样看着嘉德罗斯一辈子,

那好像也不错。

但嘉德罗斯反应过来了,等了格瑞半天没反应,有些不耐烦。他胡乱的抓了一把头发,瞪了格瑞一眼,张牙舞爪的像只小老虎。

格瑞默默收回视线,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滋味。

在格瑞记忆中的上一个轮回里,金是最后一个死的,可如今却全乱了套。

金死了,那,下一个是谁?


-tbc-
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