检索失败

我要如何爱你

【瑞嘉】听说嘉德罗斯是个混蛋

-鬼节短打

-ooc有

格瑞将纸钱放入火盆,看着火苗渐渐舔舐上洁白的纸张,边角开始微微发黄,顷刻间便化为一团焦黑的灰烬。

格瑞脸上的表情从头到尾都没什么变化,他只是沉默着拿起了身旁的铁棍在火盆里翻搅,火势渐渐凶猛,盘踞在泛着火星的纸灰上跳着莫名的舞蹈。

张扬又放肆,温暖而炽热。

火光照亮了周围的一片空地,明明是那么绚丽耀眼的光芒,却有着极具侵略性的温度,只要稍稍靠近便会将人灼伤。

像极了沉眠地底的某个人。

那样毫不客气的挤进他人的生命中,霸道的占据他人所有的时间和视线。只要是他想要的、想做的,从来没人能拒绝、能阻挡。

从来没有,包括死亡。

火熄灭了。

灰烬像是获得了自由的囚徒,捉住了风的一角,纷纷扬扬的乘风而去。光芒万丈出场的火焰离开得悄无声息,除了漆黑中星星点点的赤红,没什么能证明他存在过。

他离开了,无人能阻止他的离去,无人能改变他的决定。

不知过了多久,一片寂静里,格瑞坐在冷却的火盆旁微微张了张嘴,泄出唇齿间的声音低沉而沙哑,带着几不可查的颤抖和哽咽。

他说,嘉德罗斯,你真是个混蛋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)